您现在的位置: 地球集团 >> 设备仪器 >> SENJU


 

 

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,使你的眼睛更明亮!

 

日本SENJU(千壽)制藥,作為最早的潤眼液專業生產廠家之一,1947年開始研製、生產潤眼液系列產品。千壽潤眼液充分考慮到東亞地區氣候特點,採用獨特配方,結合特殊長效潤滑成分研製而成。多年以來千壽潤眼液獲得市場充分認證,是目前在日本、臺灣、香港等東亞地區最受歡迎的潤眼液產品,在潤眼液市場一直保持領導地位。

 

眼科小知識

淚水的功能

 淚水是眼睛最外的屈光表層,在維持角膜健康方面擔當著重要的角色,讓角膜經常保持清澈狀態,視野清晰;同時更為眼睛提供營養和氧氣,當有異物入眼時,可隨淚水排出,並具抗菌作用;在正常情況下,眼睛大約每分鐘能分泌出1.2毫升的淚水,隱形眼鏡能安穩地附在角膜上,都是淚水的功勞。

 

20歲以上人士,最易患乾眼症

導致乾眼症的原因有很多,但小朋友或20歲以下的年輕人因淚腺發展良好,一般較少患上。然而20歲以上的人士會因為佩戴隱形眼鏡,或長時間對著電腦,眨眼次數不足而令眼睛水分減少;至於中老年人士,會因為淚腺退化和萎縮,而令淚水分泌不足。因此長時間逗留於乾燥環境中,都會加速淚水揮發,導致乾眼。

 

為什麼會出現“乾眼”現象?哪些情況會產生乾眼現象?

1.  長時間閱讀、看電腦螢幕,眨眼次數減少,淚液分泌就會減少,眼角膜就會乾燥、生澀。

2.  在乾燥、空調環境、風沙或煙霧中,角膜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,容易失去水分。

3.  配戴隱形眼鏡,眼睛乾澀、產生異物感。

4.  眼睛老化,或天生淚液分泌少。

5.  服用藥物造成淚液分泌失調,造成角膜乾燥、乾澀。

 

SENJU(千壽)潤眼液有何特徵性?

1.獨特配方,粘稠度與淚液成份吻合,可有效補充淚液不足, 舒緩眼睛乾澀,消除疲勞。

2.含特殊長效潤滑成分,減少眼瞼與鏡片、鏡片與角膜間的摩擦,延長隱形眼鏡佩戴時間和舒適度。

3.補充鏡片水分,防止鏡片表面乾燥,保持鏡片柔軟、清晰,有效消除佩戴隱形眼鏡所引起之乾燥感。

4.不含藥性和防腐劑,適合各種軟性、硬性和高透氧硬性隱形眼鏡,無副作用,可長期使用。

 

SENJU(千壽)潤眼液與潤眼液有何區別?

千壽潤眼液不是藥品,是含有特殊潤眼成分的眼睛護理產品,使用安全,更不會損壞隱形眼鏡。

而一般潤眼藥則不可以在佩戴隱形眼鏡時使用, 因為其中的藥物成分有可能沉澱到鏡片上,造成鏡片變質; 潤眼藥作為藥品主要用於眼部疾病的治療,需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下藥。

 

首页        公司简介        设备仪器        技术支持       展会信息        沟通平台       联系我们

©2005 地球集团有限公司 Privacy Policy

 
地球集团首页